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明扬指香港物业市场复苏 负资产个案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九日电香港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孙明扬今天表示,过去十二个月的数字显示,香港的房屋政策方向正确,物业市场已经逐步复苏,负资产个案数字大幅减少,而市民和投资者对物业市场亦已渐渐重获信心。

  孙明扬今天在香港房屋经理学会举办的房屋会议上致辞时表示,估计今年落成的新单位约有二万六千个,明年约有二万一千个,其后零六年和零七年分别约有一万六千个和一万一千个。他指出,香港必须确保住宅物业市场稳健发展,避免非理性的波动,相信香港的住宅物业市场,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孙明扬重申,政府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公布经检讨后的房屋政策声明中,已订明要维持自由和稳定的环境,让物业市场可以在公平竞争的情况下持续健康发展。

  他说,今年香港的本地生产总值预计将有高达百分之六的增长,通缩率及失业率亦逐渐下降。香港的经济前景乐观,加上政府坚持贯彻执行重新定位的房屋政策,相信可以进一步加强市民对物业市场的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