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警告默契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45 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本届欧洲杯C小组第二轮,蓝衣军团没能将卡萨诺的进球优势保持到最后,被瑞典1∶1逼平的结果也使得本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由于小组的头两名都是北欧球队,很多人担心瑞典和丹麦会在最后一轮打默契球,用2∶2的比分挤掉意大利队。对此,意大利队两员大将皮尔洛和维耶里发表了他们对最后一轮小组赛的看法。

  皮尔洛:如果瑞典22平丹麦欧足联应展开调查

  谈到本场比赛中瑞典队在最后几分钟的扳平一球,本场首发的AC米兰中场皮尔洛遗憾地说道:“今天我们的发挥非常出色,平局的结果令人遗憾,尤其是面对那样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瑞典队非常幸运,那个时候我们有点放松了,不然球队完全可以应付瑞典队造成的压力。”

  与许多队友一样,他认为最后一轮比赛不会出现什么“默契球”,但他后面的话却暴露了自己的不自信:“我们相信瑞典人和丹麦人的职业道德。但如果他们打成2∶2平,我想有关机构应对两队展开调查。”

  维耶里:相信瑞典丹麦职业道德

  说起本届欧洲杯和这场比赛,波波充满了遗憾:“那个丢球有点莫名其妙,连我们都弄不明白,易布拉新莫维奇是怎么把球送入大门的。但我们肯定,下一轮,他们将会以公平竞争的精神对待比赛,我们也非常需要这样。其次呢,两队也很难在欧足联的眼皮子底下,默契地打成2∶2平。”(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