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十月自考科目调整 新增4个专业18个专业停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01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10月份全国高教自学考试办法确定,本次考试科目有较大调整,4科新专业将首次开考,同时18个老专业将最后一次安排考试,并于明年起停考,下半年的自考考试时间也已经确定为10月30日—31日两天,从今天开始到24日前,考生必须到指定报名点报名。

   考生必须凭有关身份证明报名,系统报考专业需由有关系统单位审查资格;专科、本科专业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但在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前,首先要获得过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否则,不能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报名前IC卡丢失的考生,在报名点现场补办,考试前 I C卡丢失的考生,需持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于考试当周到市招考办补办 I C卡。

  本次自考新增专业有4个,分别是面向社会考生的餐饮管理(专科)、餐饮管理(本科)专业,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开考;教师自考进也新增两个考试专业,为教育技术(本科)、教育学(本科)专业,由山东省教育学院面向中学在职教师开考。

  今年下半年的停考专业有18个,本次报名开始不再接纳新考生,老考生可以按照简章继续报考。这些停考专业分别是:专科的统计、管理工程、监所管理、交通运输、电厂热能动力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园艺、畜牧、兽医、道路与桥梁、农林资源管理与应用、中国书画;本科的农学、工业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邮电管理工程专业。今年10月的全国自考将为以上专业考生安排最后一次考试,明年起不再考试,同时中医专业10月也将最后一次安排考试。(记者姜宝虎)

  7区自考报名地点:

  市南:2867969、莱阳路22号

  市北:3648319、明霞路37号

  四方:3711365、嘉兴路10号

  李沧:7890004、(李村)果园路27号

  崂山:8996515、高科园行政大楼9楼

  黄岛:6883586、开发区富春江小学

  城阳:7866066、城阳明阳路202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