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搞怪“44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41 信息时报
自己的换人昏招葬送好局,特

  拉帕托尼莫非是在忏悔?
  虽然尼尔森在执法时一直面带微笑,看似和蔼可亲,事实上外界普遍认为他是个固执甚至有些刚愎自用的裁判
小贝罚失点球后一脸茫然

正是这一下回传,杰拉德好心办了坏事

图拉姆和巴特斯对撞的瞬间

希尔维斯特铲倒鲁尼制造点球

施蒂尔未能阻挡鲁尼的射门

瑞士媒体号召球迷在小贝玩偶上扎针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法国后防乱作一团

菲戈可不是个“软柿子”

  昨天我们推出了调侃本届欧锦赛上那些有着另类表现球星的另类“442”阵容,而另类的力量是无穷的,随着赛事的进一步演进,更多的另类人物正不断涌现,因此我们决定再接再厉,发掘更多为大家喜闻乐见的另类人物,充实“442”阵容。

  2两大糊涂

  特拉帕托尼———

  葬送好局的换人

  没有了托蒂未必是一件坏事,上天赐给了特帅一个极好的机会。加图索成为了意大利的新脊梁,卡萨诺是瑞典禁区前的闪电,没有托蒂的意大利更加果敢,更加赏心悦目。可惜的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特帅毫无理由地将加图索和卡萨诺换下。马上意大利重新恢复了龙钟的老态,老得就像糊里糊涂的特帅一样。

  尼尔森———

  扼杀希望的误判

  说他糊涂是很客气的了!他的错误判断简直是扼杀了克罗地亚的出线希望。当特雷泽盖用类似于1995年美洲杯上巴西人图里奥似的“魔鬼之手”为骄傲却表现糟糕的法国人扳平比分时,整个萨格勒布惟一能够听见的只有愤怒的谩骂。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谩骂送给主裁尼尔森的会比送给特雷泽盖的要多些。

  4 四大尴尬

  贝克汉姆———

  点球又不进

  小贝在关键大赛上点球不进是有前科的了,这次他又再次遇到这样的尴尬。鲁尼好不容易冒着“插水”的危险“搏”回来的点球就被他毫无信心地糟踏掉了。如果说上一次在土耳其是因为天雨路滑的话,那么这次就毫无怨言了。这还不算,在他放言下一个点球一定进的时候,他又碰不上点球的机会了。

  杰拉德———

  好心办坏事

  他绝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球员,甚至尽职得有点过分了。在关键时刻如果不是他救球心切而又力不从心的话,英格兰再不济也就是和法国平分秋色。其实他完全不需要去踢那个球的,球的旁边还有一个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呢。要想避免这样的尴尬杰拉德以后要记着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太勤快就必然会有另外一个人空闲。

  图拉姆———

  临时做替工

  面对克罗地亚,图拉姆似乎成了法国队的“噩梦”,下半场他和巴特斯对撞,险些让对方将比分反超。但这不是他的错!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竟被安排打中卫。早在尤文图斯的时候,当时尤文主教练里皮就拒绝了图拉姆打中卫的要求,理由是:“图拉姆在右后卫位置上可以排入世界前三,而打中卫肯定排名100名之外。”

  希尔维斯特———

  替罪的羔羊

  此君是本届欧洲杯法国队的点球制造专家,痛苦的是,他总是在自己家门前干这种事。英格兰那场一个,克罗地亚这一场又是一个。其实,他也冤啊!第一个球是因为马克莱莱助攻失位导致的,第二个球呢,则是德赛利干了和马克莱莱一样的事情。他仅仅是一个尴尬的替罪羊罢了。

  4十大滑稽

  施蒂尔———

  迟来的奋身扑救

  面对射门奋勇飞身扑救,这是一个合格守门员的正常举动,但如果时间掌握不好,结果就恰恰相反了,瑞士的门将施蒂尔就是这么一个反面例子。面对鲁尼的一记射门,他奋不顾身地鱼跃而出,结果球打在门柱之上反弹在他头上进了球门。其实这也不能全怪他反应慢了点,毕竟人家是“老人家”了———本届欧锦赛年纪最大的球员啊!

  瑞士队———奇招怪招都付笑谈中

  瑞士队为了备战与英格兰的关键一役,可谓什么奇招怪招都用尽了。在国内,媒体号召全体球迷在贝克汉姆玩偶图片上扎针;在现场,瑞士球迷拿“绯闻”打击小贝,他们打出“维多利亚背叛了他,和我,还有我(有一腿)”的标语;瑞士队让球员穿上一种通常是孕妇穿的弹力球袜,以促进血液循环。可惜这一切除了给大家带来一笑外没起到任何作用。

  法国队———

  从轻松到气急败坏

  这支让大家看好的夺冠大热面对克罗地亚的时候踢得是如此悠闲和轻松,在上半时领先时,人们甚至看到有齐达内和维埃拉在中场无聊地倒脚消磨时光。可是5分钟内一粒点球和普尔绍的凌空抽射将法国队从悠闲的领先者变成了气急败坏的追赶者。接着,这场比赛滑稽镜头层出,德塞利大脚解围踢了空气恐怕就是滑稽的最好注脚了。

  菲戈———

  睚眦必报“追杀”记者

  与俄罗斯的比赛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身为球队老大的菲戈不是回更衣室,而是直奔一个目标———场边的记者,那个在报纸上造谣他和德科闹矛盾的始作俑者。其气势汹汹吓得谣言的制造者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不敢参加了,赶紧落荒而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