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迷足球妻子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49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据英国《邮报》报道,前天一位伦敦的妇女因为丈夫长期痴迷足球,在百般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她准备与丈夫离婚。

  据悉,这名妇女的丈夫皮普·菲特是西汉姆联队的一名铁杆球迷,只要是西汉姆联队的比赛,菲特绝对不会错过。这名妇女说,菲特对于足球已经陷入不可救药的痴迷程度。在两人多年的婚姻中,菲特经常强逼着根本不喜欢足球的她去球场看球,有时候还强逼着她一起去客场为西汉姆联队加油。在本届欧锦赛开始时,本来工作很忙的菲特竟然向单位请了两周假,和一群朋友天天泡在酒吧里看球,连家都不回了。

  这名妇女表示,她对自己的丈夫已经彻底死心了,因为在丈夫的心里,她永远排在足球的后面居第二位。在盛怒和无奈之下,这名妇女表示坚决要和丈夫离婚。因为这样的生活已经让她忍无可忍,她甚至抱怨足球占有了她本该拥有的幸福家庭生活。

  目前她已经以匿名的方式向英国“离婚在线”的法律顾问寻求帮助了结婚姻。而此时菲特仍在酒吧和他的朋友们在看球,对于妻子的举动,他还全不知情。

  在以往的欧锦赛和世界杯比赛中,不少妻子都抱怨足球把她们的丈夫夺走,使她们成了“寡妇”,并且发生了不少砸电视、离婚等事件。不过如果这名妇女离婚成功,那么她将肯定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一位离婚的妇女。

  王俊(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