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41名小学生车祸受伤原因是超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57 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6月20日电记者江山报道:6月18日14时50分许,搭载长春市南关区西五小学六年级2班40多名学生的中巴车侧翻,车上41名学生受伤,司机和1名教师也受伤,事故还导致3辆车追尾。

  据吉林省《新文化报》报道,事发当晚,到医院诊查的41名学生中,共有18名学生住院,3名学生留院观察。交警部门认定,事故中7名学生和受伤教师为轻伤,另有20名学生为轻微伤。

  学校领导说,事故发生后,教育部门非常重视,住院费暂由校方全部垫付,长春南关区教育局的干部和学校教师赶来陪护受伤学生。大部分受伤学生办理了保险,学校正积极联系保险理赔。

  长春市南关区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于爱民介绍,肇事的西五小学6号班车属个人车辆,司机李树申是车主刘某雇用的司机。由于司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翻,酿成事故,故李树申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目前李树申已被拘留。《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而肇事中巴车定员19人,里面却载了43人,属于严重超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