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蚊子叮翻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1:23 军事博览报

  夜幕降临,平时宁静的M国某山区突然响起了阵阵急促的枪声。

  原来,一伙恐怖分子在该山区不远的某城市化整为零进行恐怖行动后,又准备化零为整撤退。他们的行踪很快被M国军方发现。根据分析判断,到他们可能退往山林中,军方决定让他们的特种部队完成歼灭恐怖分子的任务,并且最好留有活口。

  特种部队小分队迅速赶往恐怖分子撤退的方向,试图拦住他们的退路,逼他们进入峡谷中。但狡猾的恐怖分子却突然掉转方向,钻进了附近的一个山洞里去了。由于洞口较深,且易守难攻,特种分队只好守住洞口,并向上级报告情况。M国军方命令他们死守洞口,并做好下一步行动的准备。这一夜,特种分队戴上夜视仪,警惕地注视着洞口,挫败了恐怖分子的小股突围。

  第二天一早,军方一架直升机降落在特种分队阵地上。从机上下来一群人,手提4个大皮箱。一时间大家都莫名其妙,不知下一步会怎么样。一位狙击手在枪上装了一个像榴弹发射器一样的东西,然后瞄准洞口,“轰”一声,发射了一枚“烟幕弹”。其余4人则打开大皮箱,大家清楚地看到,成千上万的蚊子顺着烟幕方向一窝蜂似地涌进洞内。

  不一会,从洞内看到恐怖分子不要命地往外跑。有的手持枪支企图突围,有的干脆手持白布举手投降。经过十几分钟的激战,特种分队消灭了企图顽抗的恐怖分子,其余则全部被俘。

  是什么武器让恐怖分子土崩瓦解的呢?原因就在那些蚊子身上。原来,那些蚊子都是转基因蚊子,一闻到“烟幕弹”的气味后,便径直朝洞内飞去,入洞后见人便叮,被咬之人即刻全身奇痒无比,不久即意志崩溃,要么弃枪投降,要么持枪往外冲。为了安全起见,这些蚊子只能存活1小时左右,并且己方人员只要涂上解药,便会无事。这种转基因蚊子要是真能研制出来,肯定是对付恐怖分子的利器。作者地址:湖南省永兴县一中307班(来源:星辰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