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青高速白天未见超限超载车夜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0日讯(记者 潘海波通讯员张雷)从今天起,国家七部委统一开展治理超载超限行动。与白天没有一辆超载车形成鲜明对比,晚上超载现象比较严重。交警经过3个小时夜查在济青高速公路上查获20余辆超载车。

  8:30开始,济青高速公路淄博交警大队出动大量警力在济青高速公路淄博收费站设点检查,直到12:00也没有发现一辆超载货车。记者又跟随交警在淄博至临淄段巡逻,一路上也没有超载车出现。

  从18:00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明显比白天增多,大多数都存在超载现象。但是车流量慢慢减少,交警指着路边上的人说:“这些都是‘探子’,随时向超载车通报交警的动向。”交警一离开就会有车辆尾随其后。交警不得不采取游击战术,反复突袭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