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代言雪碧冰薄荷 吴镇宇黑衣现身北京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5 人民网
可口可乐公司部分领导一身黑衣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讯 香港实力派影视红星吴镇宇一身黑衣超酷造型6月20日现身北京闹市,为可口可乐公司旗下全新产品-“雪碧冰薄荷”的上市造势。吴镇宇以这身装扮拍摄的最新一辑“雪碧冰薄菏”广告正在热播,此番真人黑超Look现身,引起市民极大的好奇,场面轰动。

  针对产品面向年轻、前卫的消费者的特点,雪碧冰薄荷的推广广告片用了前卫和“酷”的表现手法。更以“Maninblack”的概念刺激年轻消费者的好奇心,并邀请素以“酷Man”形象著称的香港当红电影明星吴镇宇为雪碧冰薄荷拍摄其上市电视广告《赏给好奇的你》,已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据悉,吴镇宇此次广告酬劳超过七位数字,而电视广告片的制作及宣传费共花逾千万。吴镇宇在广告中不但变身“冰人”,更以黑西装的“Maninblack”形象出现,并与寰宇力捧的新人梁俊一及郭力行一同演出,尽显影帝风范。

  在今天的活动中,吴镇宇在八名黑衣人的陪同下分别出现在丰联广场和西单君太百货,向现场消费者派发赠饮的雪碧冰薄荷。
吴镇宇在北京丰联广场参加派发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