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雨大风悼屈子江河水涨赛龙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53 南方日报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风扇不要长吹

  空调不能太低

  这几天锣鼓声声,龙舟竞赛在广州拉开序幕,可惜最近天气不稳定。从19日起广州市又下雷雨,白云区有些地方下了暴雨,花都区、白云区和增城市局部地方还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五山观测站19日记录到今年入夏以来最高气温35.5℃,20日最高气温35.2℃。下午2时气温33.8℃,相对湿度58%。

  目前我省正受低压槽控制,气压低,气温高,湿度大,造成天气不稳定,容易出现雷雨天气。21日到22日珠三角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部分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并可能有7级以上短时雷雨大风,最高气温33℃到34℃,最低气温26℃到27℃。23日珠三角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3℃到34℃,最低气温26℃到27℃。

  近期正值龙舟竞赛,天气又不稳定,所以龙舟竞赛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天气热,夜间风扇空调都开动了,长时间吹风扇会引起感冒,建议风扇要定时或不要正对人吹;空调开得太低也会使人周身酸痛,建议控制在27℃到29℃之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