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冰淇淋骗走三名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2 南方都市报

  三个冰淇淋骗走三名男童

  行骗男子被抓后称只是想让孩子为其派发小广告

  本报讯(记者苏良)昨日上午,一男子流窜到天河区岑村后,以三个“甜筒”冰淇淋将3名分别是5岁、7岁的男童骗出。三个小时后,被孩子的家人从四公里外的路口抓获。该男子被抓时称,带走孩子只是让他们为自己派发小广告。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据天河区岑村菜市场几名档主介绍,昨天上午8时许,一名黄姓档主突然发现他的两个儿子不知去向,正焦急寻找时,得知另一个杨姓档主的儿子也不见了。他们马上发动亲戚和市场里的其他档主一起寻找,几乎“翻”遍了整个村子和村头的所有路口,就是不见三个孩子。据介绍,这三个孩子中最大的7岁,最小的才5岁。

  上午11时,黄先生终于在距离该村4公里的一个公路口,找到了三个孩子。据黄先生介绍,当时三个孩子正拿着冰淇淋在吃,他马上问是谁给他们买的,孩子说是站在不远处的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买的。孩子们讲这位叔叔说只要跟他走,什么好吃的都有。

  男青年见到黄先生后,转身就跑。黄先生立刻骑摩托拦住男子,责问为什么把孩子带出来,男青年一边挣脱想走,一边喊着带孩子出来是为了让孩子给他出去派发广告。随后,黄先生和随即赶来的居民将该青年带回市场并报了警。

  下午1时40分,天河区长兴街派出所值班人员证实,当天上午,他们的确将一名涉嫌拐卖人口的男子带回,由于此案正在调查之中,没有透露相关情况。

  (报料人:谭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