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漂流大赛下月德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王坚)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04年广东省漂流大赛”,将于7月10-11日在肇庆市德庆县盘龙峡生态旅游景区举行。记者日前获悉,从本周开始,省内各大旅行社将接受报名。

  据悉,本次漂流大赛要求运动员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精神病等不适宜激烈运动的疾病。参赛办法是每只艇报2名运动员(男女不限),另可报1名工作人员;各队自备比赛用服,要求服装统一。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德庆县盘龙峡景区作为赛场,主要是因为该景区内的漂流河道落差大、水流急、蜿蜒曲折,这将使漂流赛事更富刺激性和观赏性。记者日前获悉,从本周开始,广东中旅等省内各大旅行社将接受报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