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前总统批评布什为发动战争阻扰对伊核查是个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5 解放军报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对布什总统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提出批评,指出布什政府不同意联合国核查人员完成在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核查任务是一个错误。

  克林顿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采访时表示:说到这次战争,我认为政府不让联合国完成在伊拉克的核查任务,这是一个错误。

  克林顿同时指出,没有萨达姆,伊拉克人生活得很好,但是,自2003年3月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发动对伊战争以来,恐怖分子也纷纷涌到了伊拉克。

  克林顿表示:让我说,我觉得伊拉克人在推翻萨达姆之后,生活得很好,当然前提是他们有一个稳定的政府。但是现在,战争带来的后果是,有很多恐怖分子利用这个机会进入了伊拉克。我仍然认为,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恐怖威胁还是基地组织和它的恐怖网络。(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