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召开成立25周年纪念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 :6月17日,常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成立25周年纪念座谈会,众多归侨侨眷出席了座谈会,畅谈亲身经历和感想。

  据中新网报道,座谈会上,常州侨联干部介绍说,25年来,常州市侨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归侨侨眷,为中心工作服务,在反映侨情、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上付出了努力,为常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对外友好交流和祖国统一做出了贡献。

  期间,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祖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侨联成立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何祖大在充分肯定侨联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各级侨联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研究新情况,把握新规律,探索新路子,开拓新领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引智引资、引进人才上发挥更大作用。

  何祖大还强调,侨联要认真履行为侨服务的职能,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热心为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海外联络工作,广泛联系海外侨胞的社团,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治”的基本方针,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维护侨界一方稳定;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组织网络,努力提高侨联工作整体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