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次阻止小混混骚扰女工 三明一厂长被乱刀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6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新华网福建6月18日电15日晚,因多次阻止小混混骚扰女职工,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凌阳纺织厂”厂长林某某,被一群小混混砍成重伤。16日上午,头部颅骨被砍裂的林某某医治无效死亡,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中两人已被抓获。

  喝退混混引发“不满”

  据当地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杨某(28岁)、曾某(18岁)、杨某某(18岁,在逃)以及其他8名同伙经常到纺织厂骚扰女工。该厂厂长林某某多次阻止,引起了这伙人的不满。

  15日傍晚,这伙人再次到纺织厂骚扰女工时,厂长林某某刚好碰到,当即呵斥他们,这伙人随即离开去喝酒。21时40分左右,杨某、曾某、杨某某及另外8人从店铺里拿了一把菜刀,带着酒气来到纺织厂,要教训一下“多管闲事”的厂长林某某。

  颅骨被砍裂抢救无效死亡

  林某某在纺织厂二楼办公并住宿,当时林某某已经休息,杨某、曾某、杨某某径直走到林某某宿舍门口(另8人在厂大门口),一边敲门,一边用本地话叫林某某的名字,林某某穿衣起来开门。

  门一打开,这三个人迎头就砍下一刀,林某某用手一挡,手臂被砍得鲜血直流,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一刀砍到了他的头上。“他的头部颅骨被砍裂,脑浆都出来了。”一位警员说,林某某见状马上跑开,躲到了一个房间里。可这三人提着菜刀追,追到一楼车间里绕了一圈,找了好一阵没找到才逃走。

  此间,闻讯而来的工人准备进厂救林某某时,被门外的8人阻挠,有几个工人还被打了几拳。随后,这伙歹徒趁着夜色逃之夭夭。工人们马上将被砍伤的林某某送往尤溪医院抢救,16日上午6时许,林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嫌犯藏身深山外出觅食被擒

  血案惊动了尤溪警方,当夜,尤溪警方派出了30多名警察赶赴现场。据刑侦队王大队长介绍,得知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逃到附近的一座深山里,所有警力马上将深山包围,一直到16日下午,嫌犯曾某和杨某饿得实在受不了,准备逃出来时被抓获。杨某某目前还躲在深山里,警方已派出100多名警力进入深山搜捕。(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