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还没玩熟就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阳市一专门偷手机的窃贼(人称“窃机犯”)被反扒民警擒获。“窃机犯”被擒后哀叹:“这个手机的功能还没玩熟就栽在你们手里了。”

  据贵阳市公交公安分局卢友谊局长介绍,当日上午8点受害市民区先生到该局报案,称其价值数千元的新款诺基亚手机在乘坐88路中巴车时被盗,并描述紧贴着他身边的另一“乘客”相貌。随后卢局长与林超副局长等进行案情分析认为,该乘客即为同行称为“窃机犯”的刘某,随后,该局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各警务区执勤民警处。

  当日中午12点10分,胡平探长向该局领导报告称,“窃机犯”在其警务区服务大楼76路中巴车站出现;林超副局长随即决定,采取“跟踪追击,伺机出手”方案擒贼。

  随后,胡平、黄俊、张弛等3名反扒民警在中巴车上接力跟踪“窃机犯”刘某10余趟后,黄俊警官随该贼乘上一辆108路中巴车。行至客车站,刘某利用行车产生的惯性“碰撞”一名乘客,同时将乘客手机拿在手中,一旁的黄警官快速给“窃机犯”戴上手铐将其擒获。

  “窃机犯”刘某被擒后交待,所窃手机约有30余台之多,而当日上午因其所窃手机款新功能多,在被追踪的过程中,还在试所窃手机各项功能,他哀叹说:“没想到,手机的功能还没玩熟就栽了。”

  公交分局致信广大市民,如有类似区先生乘坐中巴车被窃手机经历的乘客可前往指证刘某,可到该局报案,该局“110”报警电话:5960852。

  作者: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