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没有退成货 两男女杀死店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20日晚,本报记者接热线后对花溪警方及死者家属进行采访,董某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花溪桥南派出所抓获。

  据死者的妻子文女士介绍,6月20日中午12时许,一男一女两名青年来到花溪区新花园5号门面,花25元买了一个新皮夹,当时她与丈夫黄某(店老板)在店内,两人买了皮夹后要求退货,其丈夫称,皮夹不是坏的,可以另外换但不能退货。双方为此吵起来,女青年从背包里拿出一把刀,男青年拿着砍向黄某。幸得110民警火速赶来将两名凶手抓获。黄被送到花溪区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记者就此采访了花溪区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据民警曾江林介绍,当天中午,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4名警察火速赶到现场,当场将一男一女两名凶手抓获。两人携带的一把管制刀具也被没收,两名犯罪嫌疑人均是安顺人,男子董某某20多岁,女的约20岁。目前,警方正在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

  作者:张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