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了放,放了又抓——艾滋小偷难住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艾滋小偷抓了放,再偷又抓,抓了又放。面对多次“进宫”的“艾滋小偷”,都匀民警大喊“头痛”。

  6月17日上午8时,29岁的杨某在都匀市民族路一服装店偷衣服被店主逮住,随后被都匀市文峰派出所民警带走。在讯问中,杨某坦然告诉办案民警,她有艾滋病,吸毒12年。她还交代,一个月前她就因盗窃被文峰派出所逮过,可是派出所把人移送拘留所后,立即就被放出来了,“因为那里没条件关押她”。

  据文峰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那里每年至少要抓住几个这样的“艾滋小偷”,因为没有专门针对“艾滋小偷”的法律法规和关押条件,民警抓了进去,拘留所又放了;“艾滋小偷”出来后再次作案;民警又得去抓,如此一来二去,“很是浪费警力”。

  据了解,在都匀市,其他派出所也同样遇到这样的情况。民警们告诉记者,这样的事“不知如何是好”。

  作者:高荣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