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军委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4 燕赵晚报

  15位高级军官警官晋升上将

  据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中央军委20日在北京中南海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宣布命令。

  9时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宣读了6月11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晋升上将军官军衔的命令和6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晋升上将警官警衔的命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主持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出席。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是:副总参谋长葛振峰、张黎,总参警卫局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由喜贵,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张文台,海军政治委员胡彦林,军事科学院院长郑申侠,国防大学政治委员赵可铭,北京军区司令员朱启,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济南军区政治委员刘冬冬,南京军区政治委员雷鸣球,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政治委员杨德清,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治委员隋明太。

  被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江泽民主席给他们颁发命令状,高兴地和他们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上将军衔警衔肩章的15位高级军官警官向江泽民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梁光烈、廖锡龙、李继耐出席了仪式。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江泽民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合影留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