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9人翻下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刘晓波)6月19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常德市石门县磨市镇田家溪村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台农用车翻入路边的深沟中,当场造成11人死亡,18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展开了紧急营救。今天,副省长杨泰波前往当地,代表省政府亲切看望受伤人员,并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

  事发现场离石门县城有70公里,翻入沟中的农用车牌号为湘J.GB032,是由石门县维新镇冷风垭村7组村民覃事龙驾驶。当时车上坐了29人,他们从磨市镇田家溪村覃事元家吃完喜酒后准备返回维新镇。当农用车行至田家溪村三组村级道路路段时,不慎翻入路边深沟中。

  事故发生后,磨市镇、维新镇乡村干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群众展开救援,所有伤员第一时间内都被就近送往磨市镇医院及时进行抢救。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程海波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市长陈君文、副市长刘建英等有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石门县指挥事故处理。石门县已经成立了医疗抢救等相关工作组,石门县公安局、农机局、卫生局等部门相关人员也已赶赴现场。救治专家组制订了科学救治方案,并出动4台急救车,及时将危重人员转入石门县中医院和石门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晚,省公安厅和省交警总队负责人也连夜赶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