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船沉3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0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袁锡卿 通讯员 阿松 实习生孙枫露蒋波)一条铁壳船因严重超载、人货混装,结果沉入河中,不但船上的货物全部毁损,且有3位乘客溺水身亡。近日,随着会同县法院的判决下达,这起令人痛惜的交通肇事案尘埃落定。

  会同县若水镇望东村地处巫水河边。2003年4月16日上午,该村49岁的胡德有驾驶装有1930床竹帘子(系加工竹胶板的原料)及8个乘客的铁壳船从望东村顺流而下驶往若水渡口,途中与邻村唐邦友的客船相向而遇,由于波浪较大,船进水并慢慢下沉,船上人员全部落水。胡虽奋力抢救,但仍有3人溺水而亡。经会同县港航监督所鉴定,肇事铁船超载1.13吨。案发后,胡委托他人向若水镇政府及县航管站报案,并赔偿了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共计3.6万元。

  会同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胡德有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33条,构成交通肇事罪,案发后,胡积极抢救落水人员,并主动赔偿受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具备法定酌情从轻处罚情节。据此,该院依法判处胡德有有期徒刑3年,缓期3年执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