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日报:克罗地亚要灭英格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2:52 中国新闻网

  克罗地亚队要灭英格兰队?这并非什么天方夜谭,在欧锦赛战况混乱不堪的今天,什么样的结果都可能出现。而在上一轮爆冷以2比2战和法国队的克罗地亚队目前雄心勃勃,其主教练巴里奇在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充满信心,他正期待着21日与英格兰队的关键一役。

  巴里奇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和法国队比赛之后,人们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我们的能力。如果我们能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像对法国队那样,我们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让巴里奇兴奋的是,因膝伤未能参加与法国队比赛的主力后卫济夫科维奇已经伤愈归队,届时他将从队友西米奇的手上接过队长的袖标。马里奇说:“我有意让济夫科维奇留到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再上场,因为除了伤病之外,他已经有了一张黄牌。而我不希望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失去我们的队长。”

  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队的后卫图多尔,被认为是克罗地亚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但他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却自摆乌龙,回传失误送给特雷泽盖利用手球攻入了有争议性的一球。巴里奇说:“类似的失误也会发生在最好的球员身上。我会尽量开导图多尔,以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克罗地亚队现在仅积2分,要想出线必须击败英格兰队。而英格兰队形势相对有利,只要踢平便可顺利晋级。英格兰队目前还拥有状态最出色、也是体力最充沛的前锋鲁尼。巴里奇在赛前也特别交代手下,要加强对这位英格兰天才少年的防守。

  英格兰队的后卫坎贝尔、中场杰拉德等4名球员缺席了球队19日的训练。其中,坎贝尔和杰拉德均受水泡困扰,脚胫有伤的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胃部又不舒服,而中场组织者斯科尔斯旧伤未愈也没有参加训练。不过,英格兰队的队医则表示,这几名球员的伤情并不严重,可以顺利参加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让主教练埃里克森头疼的还是主力前锋欧文的状态依旧低迷。如果不是在与瑞士队比赛中有一脚漂亮的传球,欧文几乎已经被人遗忘。尽管如此,埃里克森仍然表示他对欧文的信任。“球员不是机器,不可能永远都保持在巅峰状态。欧文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但我相信他仍然是英格兰队目前最出色的前锋。”

  埃里克森同时对鲁尼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大加赞赏:“鲁尼已经完全成长起来了,他和欧文在锋线上的组合将成为英格兰队的‘绝代双骄’。”埃里克森同时表示,英格兰队将继续坚持442的阵型。(赵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