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禁毒基金会正式成立 请为基金会添砖加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沈政)省禁毒办负责人昨日接受笔者采访时透露,在广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的倡议和支持下,广东省禁毒基金会经省民政厅批准,已于日前正式成立。

  据省禁毒办负责人介绍,省禁毒基金会的宗旨是,充分发动和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截断毒源,积极帮助和挽救深受毒品危害的人士及其家庭,造福社会。为此,省禁毒基金会呼吁社会各界献出真诚和爱心,解囊相助,为广东省禁毒基金会添砖加瓦,让不慎沾毒的人员走向新生,让更多的家庭幸福快乐,让更多的孩子、妻子和母亲绽放笑脸。

  捐款可以通过银行直接汇入广东省禁毒基金会账号,也可以邮寄到广东省禁毒基金会办公室。省禁毒基金会将为每一位捐款人士颁发捐款证书和感谢信。广东省禁毒基金会办公室地址:广州市东山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内,电话:(020)87185310 87185317 87185317(传真电话);联系人:陈蔚华 谢洁莲 李玉梅;邮政编码:510080;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账号:01311008624,户名:广东省禁毒基金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