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慌神” 连撞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4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一辆高速行驶的油罐车越过黄线超车,结果引发车祸:挂伤冷藏车、撞翻长安车、挂倒行人,导致3人受伤。

  昨日上午11:45左右,高新区九龙园区火炬大道发生一起车祸。据目击者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路边行走,看见一辆油罐车(车牌号渝A06412)从二郎方向高速驶来,到长兴公司旁边的三岔路口时,油罐车猛地向左一拐,越过黄线超车,结果挂上了迎面开来的一辆冷藏车车厢,接着又向右一拐,撞上了渝A47516长安货车的车头左侧。长安车被撞得原地打了个转,右侧车厢又被油罐车撞上,当场侧翻在地,副驾驶座上的乘客飞出车外两三米远,司机则被困在驾驶室里不能动弹。

  连撞两车后,油罐车又冲上右边人行道,挂倒一名行人,撞断一块圆形交通标志牌和一根路灯杆,压倒一棵行道树,拖出长长的刹车印子,冲出了十几米远,到长兴公司大门口一个大花盆前才停住。驾驶那辆冷藏车的付先生说,当时看见油罐车向自己冲来,赶紧向右避让,但还是被撞了一下,接着就听见后面传来巨响,下车一看,长安车已经翻了。

  出事后,长兴公司何先生和同事将司机从车里拖出来,并拦下一辆出租车,将3名伤者送到了新桥医院。目前,交警五支队已开始调查此事。(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