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举国庆贺进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0 南方日报

  本报讯尽管希腊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1比2告负,但依靠进球优势仍能晋级8强。这是希腊队历史上首次闯入欧锦赛第2阶段。这一历史性的突破让希腊主要城市的街头都充满了欢庆的人们。

  在雅典,数千名球迷聚集到中央奥莫尼亚广场,他们一直狂欢到了第2天凌晨。希腊队接到了来自各个政党首脑的贺电,称赞他们“令国家感到骄傲”。

  为了响应主教练雷哈格尔的号召,希腊举国将国旗挂在了阳台上。一些老人回忆说,自1945年希腊结束被占领的历史后,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国旗。

  不仅希腊国内是一片欢腾的海洋,就连居住在国外的希腊人也走上街头为祖国的成绩而欢庆。希腊足协表示,他们破天荒收到如此多的电子贺电。希腊足协官方网站的主管考特索里斯说:“我们的网站有数百万次点击,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这使全世界的希腊人团结在了一起。”

  淼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