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瑞两队会放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0 南方日报

  前线探报

  “我怀念那美好的时光。如果队伍需要,我打算继续留在国家队。”这是瑞典队前锋拉尔森在瑞典队与丹麦队比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话。

  拉尔森对瑞典队与丹麦队的比赛充满期待,但外界却在议论这场比赛是不是能公平地进行。因为只要瑞典队与丹麦队战成2比2,那么两队将携手晋级8强,同时瑞典队还能获得C组第一名,这样的结果何乐而不为呢?

  瑞典队的助理教练莱纳特森负责情报收集工作。他观看了丹麦队的前两场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丹麦队的两个边前卫格伦夏尔和约根森是欧洲最出色的边前卫之一,他们的教练奥尔森是位很细心的教练,他会为这场比赛作充分的准备。瑞典队要击败他们很困难,平局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坏结果。”

  对瑞典队来说,他们会否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的确是个问题。因为瑞典队目前面临着伤病和球员停赛的困扰,中场球员林德洛特因为两张黄牌,将不能参加与丹麦队的比赛;主力后卫卢西奇因伤已经错过了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他可能仍将错过与丹麦队的比赛。

  丹麦队也面临着球员伤病的困扰。前锋罗梅达尔肌肉拉伤虽然有了明显好转,但能否参加与瑞典队的决战目前还难以知晓,因为他没有参加丹麦队20日的训练。

  对于球队会不会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踢“默契球”,丹麦队中场球员格拉维森表示,“我不认为丹麦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将形成默契,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赢得比赛。”不过,丹麦队门将索伦森却不这么认为,“不用说,这是一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兄弟间的对话,结果将是皆大欢喜,我们和瑞典队一起出线。当然,我把守的大门目前还没有失球,我不希望这个结果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被改变。”

  而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则对外界的猜测不予置评,“比赛还没开始,什么结果都可能会出现,但我希望球队能够战胜对手。”与奥尔森观点相同的还有瑞典队主教练之一的拉德贝里,“我希望意大利人能相信我们,瑞典队将干净利落地击败丹麦队,成为这个小组中无可争议的第一名。”

  特派记者 赵劲 本报里斯本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