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国大毒枭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4 南方日报

  18日下午,在公安部的协调下,深圳、广东和辽宁三地警方合作破获1宗跨国走私贩运冰毒案,抓获1名日本籍犯罪嫌疑人和两名中国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准备贩运出境的冰毒3100克。

  2003年7月6日至30日,辽宁大连、沈阳机场海关安检部门接连4次从外籍旅客身上和行李中查获准备走私出境的冰毒共5公斤,抓获日本和韩国籍犯罪嫌疑人4名。经辽宁公安机关和海关缉私部门联合侦查发现,4起案件系同一贩毒集团所为,且涉及我国多个省市,为此公安部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

  经过7个月的侦查,公安机关基本掌握了该贩毒团伙的活动规律和网络分布情况。今年6月16日,公安部派员赴深圳,成立由辽宁、广东和深圳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指挥部,经过3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于18日下午在深圳某酒店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陈默 罗永明 刘春东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