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决定在18区设防蚊专责小组统筹灭蚊预防蚊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了加强灭蚊工作,香港特区政府决定在18区成立防蚊专责小组;同时又拨款1000万港元,资助未能即时找到负责部门的地点,先行进行清理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表示,香港爆发登革热的风险仍然存在,因此预防蚊患的工作非常重要,亦是一项长期斗争。

  2002年10月成立的香港防蚊患督导委员会昨日举行会议,通过在18区成立地区防蚊专责小组,进一步加强统筹及协调政府部门对抗蚊患的工作,以及鼓励市民参与、宣传预防蚊患的信息。委员会主席尤曾家丽表示,专责小组将参考全城清洁小组现有运作机制,并由各区的民政事务专员担任小组主席。

  委员会亦同意,初步预留1000万港元的“灭蚊支援拨款”,资助未能即时决定管辖部门的灰色地带,先行灭蚊,长远才研究由哪一个部门牵头。另外,假如相关部门在资源上有困难,亦未能透过调配内部资源解决,也可以申请动用有关拨款进行灭蚊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