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前总统透露曾批准对朝提供1亿美元秘密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33 解放军报

  据韩国《金融时报》报道,韩前总统金大中近日透露他亲自批准在2000年南北首脑会谈之前向朝鲜提供1亿美元的秘密资金,并称对此并不后悔。

  金大中表示:有钱的哥哥去贫困的弟弟家时决不能空手。我们很想提供1亿美元的援助,但根本没有合法途径。这些是应对未来的巨大投资。如果首脑会谈能为实现和平带来好处,1亿美元只不过是很小的代价。

  金大中指出,美国的对朝政策没有一贯性,并要求美国在为了解决朝核危机的外交努力中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金大中还称:金正日委员长是非常聪明和诚实的人,他精通韩国和世界事务。我相信,如果朝鲜认为美国对他们没有威胁,他们会放弃核武器。(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