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小平邮品珍藏册周五在穗发行 全册收录了104张个性化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8月22日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的日子。为纪念一代伟人,《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大型个性化邮品珍藏册日前在全国推出,该邮册本周五将在广州发行。

  据了解,这本邮品珍藏册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审核、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邓小平研究组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监制。

  邓小平邮品珍藏册分为早年探索、苏区风云、立马太行、逐鹿中原、主政西南、日理万机、十年危艰、历史转折、绘制蓝图、新的革命、走向世界、心系统一和走向辉煌13个主题。全册中收录了104张个性化邮票,全是以邓小平同志所经历的重大事件的照片制作成的。

  据悉,邓小平邮品珍藏册限量发行3万套,目前已有国家博物馆等11家博物馆收藏该珍藏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