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旅发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成)今天,“中青旅”公布澄清公告称,近来,市场对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德隆集团及“德隆系”公司的关系存在不实说法,针对这一情况,公司公告认为,德隆集团控股的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5064103股(占公司总股本5.64%),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未向公司推荐董事监事。公司与德隆集团及“德隆系”公司不存在其他任何业务关系,也不存在任何资金往来。公司不存在在德恒、恒信、中富等证券公司进行委托理财、证券投资等情况。公司不存在为任何“德隆系”公司债务提供担保的情况。同时,公司声明,德隆集团及“德隆系”公司的资金风险、债务风险及其他风险对公司不构成任何影响。

  记者发现,中青旅6月1日曾公告称,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公司第四大股东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5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4%)被全部依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04年5月27日至2005年5月27日,但记者并没有从公告中发现股权冻结的具体原因。在中青旅公告股权被冻结后,其股价近来一直走势不佳,而就在上周五(6月18日),中青旅交易中股价更是大幅下跌达9.06%,几乎跌停。

  市场交易显示,中青旅股票资金近期流出较多,昨天流出996.6万,而作为高市盈率、中等业绩的中盘股,主力控盘又比较明显,主力昨天的异动操作,值得投资者注意。(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