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数巴人认为以单边计划不严肃 法称将驻兵加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西岸城市拉马拉的一所大学近日所作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巴勒斯坦受访者认为,以色列于2005年底从加沙地带撤出21个犹太定居点的单边计划并不严肃;同时,国际社会也对以色列撤出后在加沙地带遗留的治安真空表示关注。

  据该调查结果显示,53%的巴受访者认为以色列从加沙撤出的计划是“不严肃”的,50%的受访者认为这种撤退只是“部分”的。

  在外交领域,法国外长米歇尔·巴尼耶21日在开罗表示,法国准备在以色列撤出后向加沙地带派兵参加国际维和力量。

  此前,埃及方面已经表示,将向加沙地带派出军事专家团,负责帮助训练当地治安部队。

  此外,据美国驻以色列特拉维夫大使透露,美国驻中东特使伯恩斯21日表示,他将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代表进行进一步磋商;另外,伯恩斯还将奔赴埃及的塔巴,与曾参与制定中东“和平路线图”的另外三方欧盟、联合国和俄罗斯就巴以和平问题展开新的会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