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训期间忙里偷闲 国足集体出席邵佳一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邵佳一今天就将成为新郎。为此,国足在昨晚的工作会议上特意提到了邵佳一的婚礼,“他的婚礼我们当然得去,这大喜的事,我们怎么也得好好祝贺祝贺啊。”国足教练吴金贵说,“这么多人一起去,给他一个惊喜。”

  邵佳一去年就和女友登了记,只是由于长期在德国踢球,所以他的结婚仪式一直没有举行。而巧合的是国足的训练计划正好与他们早定下的大喜日子冲突,邵佳一最终选择了一边集训一边结婚的办法,好在这次集训时间很短,在下次国足再次集中前他们还有几天时间可以度度蜜月。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得知了他结婚消息的队友们纷纷就在场上向他表示祝贺,而邵佳一在训练中也显得心情不错,劲头十足。由于要准备今天的婚礼,邵佳一在训练结束后就离开了球队,而他的队友们则在一起商量着怎么祝贺他。

  按照国足的安排,今天上午他们将集体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然后在中午,他们将集体前往参加邵佳一的婚礼,“大家在一起热闹一下,算是给佳一的婚礼祝个兴,也算是放松一下。”吴金贵最后说。(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孙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