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商姚宗侠捐建的“潮阳姚宗侠公园”在汕头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0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18日,由广东省汕头市荣誉市民、汕头海外联谊会荣誉会长、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顾问姚宗侠先生捐资兴建的汕头市“潮阳姚宗侠公园”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

  据中新社报道,广东省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仰鹏,汕头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和汕头市有关部门官员,及潮阳近千民众参加了落成仪式。

  姚宗侠在仪式上说,很高兴公园在最短的期限内完工,希望公园能一直为乡亲们提供一个享受绿色、休闲纳凉的好去处。

  据了解,汕头市“潮阳姚宗侠公园”占地2700多平方米,由姚宗侠先生捐资600万元人民币兴建。

  姚宗侠先生一贯心系桑梓,热心家乡社会公益事业。1978年他回祖居地潮阳,见当时医院处境艰难、陈旧落后,即慷慨解囊捐资300万港元,兴建了一座三层住院大楼“中泰大楼”。1996年,他又捐资1250万元,兴建了潮阳姚宗侠学校。姚宗侠先生对家乡水改工程也大力支持,慷慨捐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