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港部队军营“七一”再开放庆祝香港回归7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2日电 为庆祝香港回归7周年,进一步增进香港各界对驻港香港部队的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决定在7月1日开放赤柱、昂船洲和石岗军营给广大市民参观。总数15000张的门票将于6月27日上午9时至下午3时在中环军营、柯士甸道枪会山军营和石岗军营北营派发。

  3个军营的开放时间由7月1日早上10时起至当天下午2时止。除了让市民参加升旗礼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外,3个军营在当日都为市民安排了各有特色的节目:

  在赤柱军营,市民可以参观军营的文化活动中心、连队生活设施及小菜糕点的制作。同时还可以观看连队紧急出动演练、轻武器展示、步操、武器操作表演、文艺节目表演以及足球比赛等。

  在昂船洲军营,市民可以参观舰艇、国防知识图片展览、连队生活设施、轻武器展示、仪仗队表演、海军模拟训练、侦察兵训练表演和文艺节目表演。

  新界石岗军营为市民准备的节目包括参观空军模拟训练中心、连队生活设施、小菜糕点制作、直升机和轻武器展示、连队紧急出动演练、威风锣鼓及其它文艺节目表演等。(林志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