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图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阿威罗电 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现在坐在火山口上,成为意大利人口诛笔伐的对象。与他一直有嫌隙的中场选手加图索19日突然站出来替他辩护:不要指责特拉帕托尼,我们只是运气不好,才被瑞典队打进一球。

  意大利队18日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终场前被对手打进追平比分的一球。赛后,人们纷纷指责特拉帕托尼下半时换上了太多防守球员,试图守住1比0的优势。

  加图索认为,特拉帕托尼被冤枉了。他说:“指责特拉帕托尼是不正确的。我们最后就是运气不好。每次我们比赛结果不好时,大家总要去分析总结找出原因,但这场比赛确实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如果我们最后以1比0赢了,就没有人来指责特拉帕托尼了。”

  加图索说,他认为特拉帕托尼下半时换人的决定是正确的。他说:“我认为特拉帕托尼没有发疯,也不想输掉比赛。如果我是他,我也会那样做。”

  这位中场球员表示,导致意大利队失球的主要原因是:很多球员累了。他说:“我们一直都在尽量保持最好状态,因此疲劳是很正常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