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底特律活塞老板大喜 旗下球队一年拿3个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底特律活塞队老板戴维森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老板,他的球队一年中拿下美国3大联赛的冠军。

  亿万富翁戴维森一人拥有WNBA球队底特律震动、NBA球队底特律活塞和NHL冰球球队坦普湾闪电队,这三支球队都有冠军入账。

  81岁的戴维森靠玻璃生意成为富翁,《财富》杂志称他有190亿美元的资产。拥有球队是戴维森的一大爱好,至于是否会赢得金杯倒是次要的。除了体育,戴维森旗下还有个音乐公司。戴维森有19000名员工,球队的胜利给他的员工带来巨大的凝聚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