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台大货保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李治)随着全国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行动的展开,省交通厅道路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已准备就绪。全省调集800台大货车,分两级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运力紧张情况,以确保人民生活必须品运输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

  据了解,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开始后,对道路运输运价和运能的影响已开始呈现,不少城市的货运价格出现一定涨幅趋势。为预防这种影响导致市场异常波动,省交通厅出台了《应急预案》,如粮、油、肉、菜、蛋等由于运能不足出现脱销,或工业生产原材料(如煤、原油、矿石等)和产成品由于运能不足出现市场供应紧张,导致生产企业面临停产,此时将会启动相应的道路运输保障应急预案。

  根据省内启动应急预案的运力要求,我省预安排800辆货运车辆参加应急预案运输任务。据悉,50万人以下人口的地区,将配备20辆5吨以上的应急运输保障货车,每增加50万人相应增加5吨以上货车20辆,依此类推。

  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在启动道路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后,要立即调集应急运输保障车辆,并统一核发《道路运输特别通行证》。应急运输保障车辆要在车辆明显位置悬挂《道路运输特别通行证》,免交车辆通行费,并行驶军车通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