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辆靓车接特困生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11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6月6日,汕头蓝天义工和汕头车迷网共同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活动,一列车队20多部车,浩浩荡荡接汕头老市区永祥街道的部分特困生出游……

  蓝天义工是汕头的一个义工组织,多年来在永祥街道一直有一个帮教点,帮教对象都是一些特困户、单亲家庭或下岗职工的孩子。针对这些小孩成绩中下并出现偏科的情况,义工们每个双休日都到帮教点有针对性地对他们进行辅导。“六一”期间,义工们筹划带孩子们到外面走一走,并在汕头车迷网上以发帖的形式招人。帖子一发出马上就有许多车友报名参加,6日上午出发时,停放在市区永泰路等待接小孩的车辆不但有奔驰、奥迪等世界名车,还有别克、本田等国内靓车,长长的车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义工们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定为“爱国爱学”。活动的第一站是汕头海警支队的巡逻艇,第二站是到迎宾花园观看美丽的汕头海湾,第三站是到石烈士陵园悼念革命先烈,最后参观金山中学校园。活动得到方方面面的理解及支持。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特困生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因为,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乘坐小轿车出游!(本报记者郑瑞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