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政府欢迎印度和巴基斯坦就核安全问题举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25 解放军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说,美国政府欢迎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就核安全问题举行谈判。

  鲍彻还说,美国政府高兴地看到印巴两国近来举行了一系列会谈,美国十分赞赏这两个国家为缓和紧张所作的努力。他说,美国希望印巴会谈能在达成广泛共识方面取得进步。

  印度和巴基斯坦外交官员19日和20日就核安全问题进行为期两天的谈判。这是两国自1998年相继试爆核武器以来首次就核武器安全问题举行谈判。(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