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捷克队放言不会轻饶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虽然捷克队将在欧洲足球锦标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派出一个替补阵容迎战德国队,但他们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轻易放过德国人。相反,他们要把德国队打发回老家,报1996年欧锦赛上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捷克人对战胜德国队信心十足。射手巴罗什认为,无论主教练派谁上场,他们都能击败德国队。他说:“我们多次输给他们,这就是我们无比想赢的原因。我们面对的是德国队,是个巨大的挑战,所以每个球员都会在比赛中拿出全部本领来。”

  捷克队在1996年欧锦赛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队。门将切赫表示,这次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是他们复仇的一个大好机会。他说:“我清楚地记得当时和家人在家里观看那场比赛的情景,那是非常让人失望的一刻。下场比赛后能把他们打发回老家,将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战胜德国队了,所以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

  这位即将加盟英格兰切尔西俱乐部的门将说,他确信主教练下场比赛会派大批替补球员上场,但他们仍能战胜德国队。

  马邦杰 赵晓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