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世纪伟人百年诞辰 影片《邓小平》全省展映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正)珠江电影制片公司和省电影公司昨天宣布,将于今年7月至9月间,面向全省推出大型故事片《邓小平》万场展映活动,以此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影片《邓小平》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广电总局、广东省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共同策划,广东省广电局、珠江电影制片公司和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由著名“伟人电影”导演丁荫楠执导。该片于去年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映后,掀起了一轮“伟人电影热”。但由于遭遇非典影响,影片仅在部分大城市上映了一段时间,广大中小城市和农村地区都未及上映。

  今年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纪念日。据珠影公司总经理廖曙辉介绍,为了让更多观众欣赏,影片《邓小平》除了在省内主流院线各大影院上映外,还将与企事业单位合作,以最低的价格将电影送到各中小城镇、厂矿企业、学校、社区和农村。目前河源市和平县已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深入各乡镇为群众放映电影《邓小平》;佛山市委宣传部也将电影《邓小平》纳入该市“2131工程”,拨出专门经费送电影下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