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户外广告经营权拍卖今举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实习生/杨亚军 通讯员/穗建宣)由广州市有关部门组织的首次广州市户外商业广告经营权社会公开拍卖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广州大厦举行。拍卖的是广州市东山口市政人行隧道内墙壁两侧92块商业广告牌。据了解,参加今天拍卖会的有19家法人企业。

  有关方面表示,这次拍卖试点活动,目的是在机会均等、公开、公平、公正基础上,打破地域限制、行业垄断,让国内所有实力的法人组织都能参与广州市的户外商业广告招牌经营竞争,真正实现户外广告招牌经营市场的社会化。在本次拍卖之后,广州市有关部门将组织对机场路和珠江两岸广告牌经营权的拍卖,并逐步推向全市。

  拍卖广告经营权的目的是使户外广告管理走向规范化。据悉,广州市城管办已制定出户外广告招牌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组织协调各区、各职能部门对全市户外无证及不符合规划和不规范广告招牌进行清理整治,重点是对已批准广告规划的8条路和禁止设置户外广告的28条城市交通性干道进行清理。计划在年底前,将拆除全市700多块违法广告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