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电信大举扩张黄页业务 欲“通吃”全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六月二十二日电(杨伏山刘林杰)中国电信集团黄页信息有限公司二十二日在厦门正式成立分公司。对收入占据中国电信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各大中型城市排名第八位的厦门电信黄页业务的整合,表明中国电信大举扩张黄页业务的步伐已大大加快。

  中国电信黄页公司总经理刘苏南二十二日专程莅厦,出席厦门分公司的成立仪式。他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称,二○○二年由中国南方二十一个省市组成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中国电信第一个专业化管理和运营的公司——中国电信集团黄页信息有限公司,并于二○○三年完成上海、江苏、浙江和广东范围内的电信黄页业务整合。今年,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扩大黄页专业化管理范围,对福建、江西、安徽、四川、重庆、广西等六省市电信黄页业务加以整合,在“中国电信黄页”统一品牌之下,编辑出版各地电信黄页。

  去年厦门电信黄页收入近一千万元人民币,名列二十一个省市第八位,因而备受中国电信重视。刘苏南表示,在去年黄页收入增长六成七、达到四亿五千万元的基础上,中国电信黄页公司今年收入预计可达六亿元,明年力争八亿元,五年内达到二十亿元,力争跻身亚洲一流黄页品牌公司,占据全国黄页市场份额八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