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公安局:比赛间,请除阳台杂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国际龙舟邀请赛

  本报讯昨天,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表示,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2004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6日14时至17时在珠江人民桥至海珠桥之间河段进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和广东省内30多支龙舟队伍参加比赛。活动期间,广州警方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周边路段和比赛河段进行封路和封航。观看区范围内的单位、住户要把阳台上的杂物取下,以免坠落伤人。

  警方提醒,活动期间,观众要在指定观看区观看,同时,不要跨越划定的警戒线,不要随地吐痰、乱丢杂物、追逐打闹、起哄和滋事斗殴。

  警方要求,严禁携带烟花爆竹、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瓶装、罐装饮料和管制刀具等物品进入观看区。严禁攀爬到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上观看,以免发生危险。市民群众如发现有人正在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或形迹可疑的情况,要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

  车辆和船只要按指定地点停放、保管,不得进入管制路段和水域。行经海珠桥、人民桥、解放桥、江湾大桥、海印桥及人行天桥、引桥的车辆和群众不要在桥上停留,以免人车拥挤危及人身安全,影响交通治安秩序。观看区范围内的单位、住户要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把阳台上的杂物取下,以免坠落伤人。不要组织外单位人员或邀请亲友观看龙舟赛。

  警方表示,对违反有关规定者,公安机关将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