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首次推行里程积分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06 南方都市报

  铁路首次推行里程积分卡

  购10张京沪车票就可以获一趟免费乘车

  据新华社上海6月22日电 从国家游泳队退役后,在北京经营游泳俱乐部的王燕雯不经意成为铁路推出乘车积分奖励的第一人。

  王燕雯说,她从积分卡上已经知道购10张车票就可以获一趟免费乘车。这是铁路系统首次开展旅客里程积分奖励活动。

  为适应提速后京沪直达列车开行的需要,上海铁路分局在购票、候车和乘车等环节上推出了多项便捷措施和奖励制度。自4月18日5趟京沪直达列车开行以来,平均上座率为77.8%。个人乘车积分制更是受到经常往返于京沪两地旅客的欢迎,已有3029名旅客申请办理了京沪直达列车积分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