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希尔斯堡市传凶杀案:华裔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位于美国旧金山以南中半岛的希尔斯堡市,6月19日传出入屋抢劫攻击案,造成华人一死一伤。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希尔斯堡市警局20日发表一项声明说,在19日清晨大约4时,有“嫌犯”侵入位于Butternut街2545号的住宅。当时,普里丝茜娜·吴(译音,PriscillaNg)和一位名叫安德鲁·张(译音,AndrewChang)的男性熟人在家。

  嫌犯入屋后,随后进入二楼的主卧室,攻击吴和张。由于伤势严重,普里丝茜莱·吴当场死亡。圣马刁县验尸房的一位发言人说,普里丝茜娜·吴现年58岁,她的死因20日进行验尸后正在接受调查。

  张先生利用屋内电话,打电话报警,报告他遭人抢劫和剌杀。张先生稍后告诉调查人员说,他看到两名男性在屋内,但是,张先生说,除了看到两名亚裔男性外,他无法提供其它的描述。张生生随即被送往附近一家地区医院,接受治疗。

  最初,希尔斯堡警方无法找到普里丝茜娜·吴的13岁女儿,以为她遭人绑架,但是,普里丝茜娜的女儿,稍后被发现与她的父亲史蒂芬·吴(译音,StepenNg)在一起,没有任何异状。

  警方目前正在寻找闯入屋内和随后展开攻击的两名亚裔男子。他们的攻击造成普里丝茜娜·吴的死亡和安德鲁·张的受伤。

  目前,警方还不知道此案的明显动机,不过,希尔斯堡市警局正在继续调查此案。

  警方19日说,他们在当天上午6:52分接到安德鲁·张打来的911电话,那离入侵者进入屋内将近3个小时。警方的一位调度员20日下午证实打电话的时间。警方没有透露延迟打电话报案的原因。

  希尔斯堡市警方表示,这是该市6年多来首次发生凶杀案,上一次是在1998年。

  该市有不少华人居民,而该地的住屋都是一两百万美元,或者是更高价格的豪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