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显多元族裔特色 多伦多国际龙舟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4 华声报

  华声报讯:经过两天、120场赛事的紧张角逐,第16届“多伦多东亚国际龙舟赛”6月20日下午鸣锣收兵,令人瞩目的总冠军由加拿大Flexogan代表队获得。

  主办单位表示,两天活动总共吸引超过10万人到场助威、观战。扣人心弦的最后一场总冠军赛于20日下午约4:30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7支龙舟似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队员们手起桨落,湖面上顿时浪花四溅,随着终点临近,起先不分伯仲的龙舟拉开了距离,最终加拿大Flexogan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本届比赛的总冠军,ScotiaBench屈居亚军,MartinMills GWN Huron获得季军。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龙舟赛主办者和主要赞助商大多是华裔社团,但西人参与者却每年递增,最后的奖项亦多由西人队伍包揽。正如多伦多华商会会长许家新所说,龙舟大赛已经成为多伦多各族裔社区的盛事。

  多伦多争取地区主办权委员会主席及国际奥委会成员PaulHenderson表示,今年参与赛事的队伍及市民都有增加,再加上多伦多已争取到2006年国际龙舟赛主办权,因此这是令多伦多市民和龙舟赛艇社区振奋的一天。届时将有超过40个国家派队参赛,将是多伦多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世界级水上赛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