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致公党云南省委留学人员联络工委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6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留学人员联络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云南日报报道,近年来,云南省加大了开展留学人员工作的力度,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把吸引和用好留学人员作为实施人才强省的战略任务来抓,为留学人员到云南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为进一步做好云南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提升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质量,致公党云南省委决定成立留学人员联络工作委员会。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许克敏出席成立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委员会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留学人员的联系,加强与相关部门,特别是涉侨部门的合作,共同做好留学人员工作。进一步为留学人员提供帮助和服务,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充分发挥作用,为云南的发展进步努力工作。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等有关部门及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