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市副市长会见美国夏威夷水仙花友好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8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17日下午,桂林市陈建军副市长在大宇大饭店会见了以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现任会长庞锦棠、前任会长卓少华为团长的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第54、55届水仙花友好访问团一行。

  陈建军副市长首先代表桂林市人民政府对夏威夷水仙花友好访问团赴桂林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夏威夷和桂林两个城市存在许多共同点,其中主要一点就是,夏威夷和桂林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陈建军副市长就桂林的经济、旅游、文化、教育及高新技术开发等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同时,他希望通过庞会长及各位水仙花皇后、公主建立起桂林通往夏威夷的友谊桥梁,在经济、旅游、文化、科技教育等各方面加强两市间的合作与交流。

  庞锦棠会长说,我出生在美国,这是第一次到桂林,从机场到宾馆一路上感觉到“桂林山水甲天下”名不虚传。到象鼻山景区感受特别深,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曾在夏威夷旅游部门工作过,现在也从事旅游方面的经营,参观桂林后,我觉得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

  桂林市侨务办公室主任贺继孟、市旅游局李志刚局长会见时在座。(桂林市侨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